我院组织召开第四届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周磊
发布日期:
2024-01-12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群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院服务地方能力。11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武、院长王国安、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周明利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和企业的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靳会武主持。

   王国安为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新受聘专家颁发聘书并致辞,他向各位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事业发展成效、未来发展思考等方面的内容。他表示,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对学校人才质量提升、企业研发能力提高、校地联系加深等诸多方面有一定指导意义。他希望,专业群指导委员会与会委员多提宝贵意见,为专业群发展明确方向。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周明利为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指导专业群发展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分专业群研讨。委员会专家结合毕业生职业发展,分析专业群各专业面向的职业岗位(群)所需要的知识、能力、素质目标,论证了培养方案是否符合现行国家教学标准、国家专业教学标准,是否满足专业人才培养需求

 



   供稿:任长乐

   审核: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