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建六局交通建设华东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12-29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保证毕业生就业质量,12月28日下午,我校与中建六局交通建设华东公司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中建六局交通建设华东公司总经理杨扬出席会议,校企合作处、银河集团186net及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蒋兆峰对杨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事业发展成效、未来发展思考等方面的内容。他指出,学校的主要职责是为企业、为社会培养人才,企业的主要职责是为社会服务并创造价值,校企合作有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从而促进双方持续高质量发展。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职员培训、科技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

杨扬介绍了中建六局交通建设华东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人才规划等内容。他表示,近两年公司发展迅速,急需专业人才,希望学校多培养、多输送优秀学子到企业。

此次活动对加快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的良好局面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组织与优质企业的广泛沟通,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发展,不断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任长乐

审核: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