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暖心冬日 与爱同行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12-23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切实解决学习和生活问题,以多一点的爱心和关怀,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来自学校暖暖的温情。20231222日,银河集团186net开展“冬日送暖”活动。银河集团186net党总支书记赵武、副书记宗义江、辅导员夏一帆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赵武书记与宗义江书记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爱心大礼包。赵书记与受助学生聊聊家常,亲切关心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难题,鼓励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发奋学习,勇于面对困难,砥砺前行。宗书记在活动中重点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交流了同学们在学业发展、专业规划以及等方面遇到的困惑与难题。他指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除了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外,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各类奖学金,如果家庭突发变故等情况,可以申请临时困难补助。他寄语每一位贫困学生,希望他们做一个身心健康、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懂得感恩的有用之才。

 

我院今年继续以受资助学生的群体特点和实际需求为导向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发放御寒物资、爱心大礼包、困难补助等,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学院始终把学生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真正将人文关怀落到实处。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寒假家庭走访等活动,多举措、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物质保障和精神支持,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