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系列专业育人讲座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10-25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8月29日至2023年10月24日期间,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针对我院学子在西阶梯教室开展系列专业育人讲座,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建飞、银河集团186net班子成员出席公路工程养护开班仪式。

来自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应急安全部、质量技术部、道路工程处、桥梁工程处、徐连养护处等部门的多位专家领导,走进课堂,结合公路工程养护,为同学们开展了多次精彩的讲座。

此次企业进课堂的成功举办,是校企双方深度合作、联合育人的具体实践,使同学们拓展了公路工程养护相关的职业技能,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员工的成长路径。同学们表示,企业授课内容案例真实,贴近行业发展趋势,收益颇丰。

  


供稿:周成龙、任长乐

审核:赵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