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远,惟实励新|我院秋季团学干部培训会顺利举行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11-22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我院2023届团学组织换届已圆满完成。每一次交接都承载着期盼与责任,为保证工作的有效延续,做好交接工作,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0231117日,我院在利亚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秋季团学干部培训会。

会上,张夏老师首先对新一届当选的团学干部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学生干部要勤奋学习,以身作则,严于律已,尊敬师长,关心同学,实事求是,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三是提高创新力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培训会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上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新老部长间就各项工作及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薪火相传,行稳致远。在总结中传承初衷,在实践中凝聚智慧。此次会议的召开,鼓舞了斗志也推动了新一届团学干部顺利完成工作交接!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也即将奔赴新的征程,他们将用汗水铸就成功,以实干笃定前行,用青春智慧书写交通学子的奋斗华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