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集团186net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讲座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一站式社区建设,20231128日晚,银河集团186net举行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讲座。讲座由赵阳培老师主讲,党总支副书记宗义江、辅导员王震宇、23级路桥专业及城电专业同学参加。

  活动现场,赵阳培老师重点论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者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此次专题讲座结合我院一站式社区建设,旨在加强2023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内涵的深入了解,引导学生不断增强文化自信,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供 稿:王震宇

审 核:宗义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