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集团186net举行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11-07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争先创优校园氛围,11月4日,学院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柏东良,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团队指导老师、专职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宗义江主持。

校团委书记柏东良院党总支书记赵武、院长王国安副院长靳会武分别学风建设类、职业技能大赛类创新创业类和社会实践类受表彰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三好学生李孟豪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代表获奖同学向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仍将满怀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激情,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感染身边的同学。

最后,赵武书记在表彰大会上致辞,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正确看待荣誉、准确把握现在。二、掌握科学方法,找寻成功路径。三、做好自已,在祖国的怀抱中成长。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优秀学生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有利于营造“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全体师生追求卓越,勇创新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