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09-22

2023920日下午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此次招聘活动在J3E-101举行,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公路机械化施工技术、高速铁道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相关专业的部分毕业生参与了应聘。

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1953年5月成立的华东第二公路工程纵队及机构改革形成的省交通厅公路局所属工程队,2001年11月成为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2017年11月成功实现重组上市。

浙江交工坚持以交通工程建设为主业,涵盖道路、桥梁、隧道、港口、航道、船闸、机场、市政、铁路、城市轨道及地下管廊等交通工程施工、养护、设计、技术服务及建筑工程施工、建筑材料销售等业务。浙江交工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信,试验检测甲级资质,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路面、桥梁、隧道、城市及道路照明、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作为新型国有综合交通工程施工上市企业,浙江交工旗下共有各级成员企业122家,其中分公司47家、全资子公司14家、控股子公司13家、参股公司48家,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员超8000名,从业人员超过60000名,各种先进施工机械设备及试验检测仪器超过6000台(套)。

 


供稿:任长乐

审核: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