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07-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4日下午,院教工党支部鲍英基、白洋、吴波三位支部委员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鲍英基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展开,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鲜明特质进行了详细论述。白洋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现代化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地阐述。吴波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核心内容和指导地位,阐明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本质属性和根本价值。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务实重干、争创一流,为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供稿:吴波、任长乐

审核:赵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