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总支委员讲党课活动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06-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23日-6月20日,我院党总支组织5名总支委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总支书记兼统战委员赵武以《坚持党的领导站准根本立场》为题,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两个方面讲述了坚持党的领导的必要性和优越性。她指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断完善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  

总支副书记兼宣传委员宗义江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群工委员王国安以《奋进新时代职教再出发》为题、组织委员崔蓬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为题、纪委委员任长乐《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坚定新时代大学生文化自信》为题,从不同角度阐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职教本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指导作用。

通过本次总支委员讲党课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爱岗敬业、服务学生的意识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教育教育能力进一步提高,对学院持续快速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供稿:任长乐

审核: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