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周磊
发布日期:
2023-06-1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梁惠为院党总支教师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梁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背景、意义及其知识体系等,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深度阐释了“十大育人体系”在高职院校日常教育教学中发挥的作用。她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在日常教学与管理中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加强在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全体教师要结合自身岗位充分挖掘育人元素,形成全员育人的良好生态,将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各位教师对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十大育人体系”在教育教学中运用有了更全面的理解,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奠定基础。




供稿:任长乐

审核:赵 


Baidu
sogou